Zhou家小橘子

中午的阳光

中午吃完饭看着如此难得的冬日的阳光便拉着娣一起去操场上溜溜,吃饭的时候的话题又转移到了操场上---爱情

听她讲她的故事,感受她的幸福和坚持,突然发现爱情和我好像有很久没有碰面了...然后就和她讲起去年冬天的那段回忆,至今尤新的回忆......原来我还是心里有了疙瘩的,原来真的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,只是少了很多的执着...其实何必呢?从开始的开始他和她的故事就没有我的存在,连第三者都不算的公开的暗恋者,只是很多朋友都为我不值,其实好像没必要,他喜欢她,她也喜欢他,中间就没有我的感觉的意义了,一直就是如此,而我却偏偏感觉着自己是个受害者,没必要,莫名其妙的,所以,其实心里也清楚了,想通了,也就可以放开了.... 人啊,何必总是和自己过不去呢?放开那个将自己认为是受害者的自己,放开吧...

爱情,说来貌似两种,一种是一见钟情式的爱情,一眼望去,千百人中就看到这个人看中这个人了,心就漏跳了一拍,动了情触了心开了窍,从此一直放在心中喜欢着了,爱着了;另外一种就是开始的时候没有发现爱情的存在,仅仅是朋友,然后某些个契机某些缘分某些瞬间,发现了ta的好,看到了以前没看到的ta,突然的就越看越喜欢越来越爱了,这也是一种日久生情式的爱情。娣问我还有没有第三种,我张了张嘴,想了许久,发现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,于是说貌似只有这两种的吧....

爱情,说来真的很虚幻,心动的感觉,?语言能描述么?这时候就会发现语言的贫瘠,如何描述都没有办法去感同身受,是惦记着记挂着牵动着ta吗?我想肯定是有的,但肯定还不止....还需要很多很多语言才能说出爱情的一点点吧...

而现在,不管一见钟情式的爱情也好,日久生情式的爱情也好,都与我没什么关系,我还没有看到ta的身影....没来由的一种沮丧感,最后我会被剩下来的吧...妈妈会心疼着急了的吧,哎  

评论

© Zhou家小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